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

這裡是瑞秋,稱呼我Rachel/R都可以
是個足球廚 BVB/DFB
Timo Hildebrand唯一真愛。


再見吧我的王子 夢想還沒有消失
我會併著你的勇氣一起堅持
曬著豔陽的奔馳勾勾手指
你住的城市 會有我的思念因子

五年幾天-Marco生日賀




不知道該從哪一張開始貼,所以選了一張看起來最美的。

28歲生日快樂。

終於,我們終於能給你一個冠軍了。

原來堅持不懈的等待,真的可以獲得無比甜美的回報。

走上頒獎台,我們不再是只能望金杯而嘆息的那個,而是扛起來,然後堂堂正正地把金盃帶回波爾希茨廣場跟25萬球迷一起慶祝。


他是第一個走上頒獎台的,第一件事就是彎腰去親吻那個他錯身三次的金盃,他等待這一刻實在很久了,一直不願意離開多特被說是頑固,就算來報價的球隊都能開雙倍年薪,即便我們沒有足以跟大俱樂部抗衡的資本,這些再怎麼樣糟糕而令人沮喪的現實,最終他都沒有離開。

他留了下來,跟多特一起,拿到了那個金盃。

馬口的確是多特蒙德的王,無庸置疑。

真喜歡這張,不吃羅伊勒,但真的覺得許勒是馬口真正的好朋友之一,是理解並陪伴、安慰他的那種朋友,那天馬口半場就被換下,是板凳上的許勒陪他走到休息區的,賽後在更衣室裡的慶祝也一直都出現在他三公尺之內的範圍,能看到他們一起為多特奪冠真好。


終於能在我有生之年,見到了這一刻,見到了他君臨天下的一刻。

五年對於一個職業球員來說也夠久了,真的感謝前年他在最困難的時刻選擇了續約,不離不棄換到了一個冠軍,希望這冠軍只是開始,因為他的確值得所有他想要的東西。

打到這裡的同時其實圖赫爾下課了orz

希望我們的下一個五年,他也還是多特的王,而我們會給他很多很多冠軍。

生日快樂。


评论
热度 ( 13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