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

這裡是瑞秋,稱呼我Rachel/R都可以
是個足球廚 BVB/DFB
Timo Hildebrand唯一真愛。


再見吧我的王子 夢想還沒有消失
我會併著你的勇氣一起堅持
曬著豔陽的奔馳勾勾手指
你住的城市 會有我的思念因子

賽季後雜感

主場兩個賽季不敗+久違的小鋼砲+歐冠正賽資格

三個願望一次滿足




小鋼炮再臨多特蒙德。

我們沒有奪冠,只是保住了歐冠正賽的資格,但他們開心的像是奪冠了一樣。

小鋼炮還是在最後一分鐘超車拿到的,聽說美羊前一天訓練結束後拖了布爾基加練點球(雖然只有練十分鐘),此刻看來這十分鐘實在意義非凡。


(法語組萬歲!!!法語組萬歲!!!法語組萬歲!!!)

賽後美羊哭了,而馬口親了他的側臉。

印象當中很少看到美羊如此感性,一直以來他都像是沒有煩惱般的,上一次看他這樣是去年歐聯踢熱刺,那場進了第一球之後他沒有慶祝,因為他的爺爺前天晚上過世了,他跪在地上低著頭像是在哭,而趕到的馬口立刻將他擁入懷中。



看到這幕我真的覺得今生姻緣佳放538是對的

賽後巴特拉也哭了,泣不成聲。

巴特拉也是不容易啊,帶著妻小離開了生活20多年的故鄉,離鄉背井來到語言不通的地方,上半程因為還不適應沒少被黑過,下半程好不容易狀態漸漸好了起來,又發生爆炸案差點丟命,昨天是他爆炸案後第一次上場踢球,還是因為頂替臨時受傷的師妹,但賽後他收到了整個南看台的掌聲與加油聲,連他自己都說這是他職業生涯最重要的幾個時刻之一,我想他心裡絕對是百感交集。



美羊昨天受訪的時候說了,這座小鋼砲是多特全隊給他的,他甚至表示把獎座上刻有名字那裡分一小塊給登貝萊(Ous這賽季給了他10助攻)都沒有問題,接受祝賀之餘還是不忘誇獎一下小朋友。

這種彼此喜歡與支持的感情是我最喜歡多特的地方,隊裡的每一個人依然相互愛戴,從這場比賽幾乎全隊都在餵餅給美羊就看的出來,大家有多想幫他留住小鋼炮,我想再沒有一支球隊會如此無私了吧。

最後說說馬口隊長。

兩個受傷看到我心都涼了,但他還是站起來了,帶著全隊走到了最後一刻。我曾說過不管他跟師妹兩個人誰是隊長我都不會質疑,今天看來也是如此,他跟師妹同樣擁有在逆境裡把球隊扛在肩膀上繼續走下去的能力,傷病沒有打敗他,反而讓他成為更堅強的人。

我希望他們兩個人都能去柏林,一起把啤酒金杯帶回波爾希茨廣場。

一個是絕對有能力在更好的球隊發展,可以領雙倍頂薪的人,另一個是17歲就隻身來到多特,然後一轉身就待十年,不為別的,就為了這兩個始終不願意離去的人,我希望下周他們能贏得冠軍。

评论
热度 ( 24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