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

這裡是瑞秋,稱呼我Rachel/R都可以
是個足球廚 BVB/DFB
Timo Hildebrand唯一真愛。


再見吧我的王子 夢想還沒有消失
我會併著你的勇氣一起堅持
曬著豔陽的奔馳勾勾手指
你住的城市 會有我的思念因子

室友大作戰-Round 2

沒想到這玩意兒居然還能出第二輪XDDD

懷念上次放閃不用錢的香豆干TwT直接在鏡頭前磨蹭豆干的香川,以及大喊香川沒有我大概會活不下去的滾豆干(心碎

這次也有許多奇怪組合呢

首先是新同學Ous跟奧巴-這次換Marco不在組

聽說Ous弟弟的媽媽對他管教很嚴格(因為家裡是單親),所以他個性也比較害羞.......讓他跟奧巴住Ous媽媽大概要煩惱了www


再來是Papa跟Ramos-迷之德文程度組

完全不知道這間房間怎麼溝通。


然後是耳機威葛-奇怪這兩個有很好嗎怎麼會住一起組

好吧可能是我誤會,我以為這兩個沒什麼交集,沒想到已經住到一起了OAO


最後是師妹沙欣-這兩個需要猜嗎一定住一起的青訓初戀撒你一臉狗糧組

老夫夫不解釋,連工作人員都好懂。



最後附贈幾張糖,這是去年多特的FIFA特別企劃,找了Marco Ramos 美羊和沙欣一起分組打FIFA,結果在沙欣選的陣容裡出現了師妹wwwww

(下面那個露出半顆額頭的LV就是師妹ww)

師妹在FIFA裡的數據一向不搶眼,會選擇師妹肯定是真愛吧



以及大概是昨天晚上又睡同一間所以沙欣穿著師妹的外套www




期待完整版影片,老夫夫這一次又要吵什麼小事呢!?
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10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