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

這裡是瑞秋,稱呼我Rachel/R都可以
是個足球廚 BVB/DFB
Timo Hildebrand唯一真愛。


再見吧我的王子 夢想還沒有消失
我會併著你的勇氣一起堅持
曬著豔陽的奔馳勾勾手指
你住的城市 會有我的思念因子

CP 十幸十虐 多特ver.

之前存著一直沒發出來

覺得該換硬碟了,8G根本不夠放,還有好多都是從不可說的檔案夾裡撈出來的。

十虐的照片不好選,如果覺得我在打混摸魚一定不是錯覺。

不打任何Tag 免得引戰


cp 十幸:
一幸相逢正韶華。


二幸青梅竹馬。



三幸知己同白髮。



四幸盛世太平棄兵甲。



五幸共同笑罵。



六幸執手歸家。



七幸相看無須答。


八幸久别重遇仍牽掛。



九幸今生姻缘佳。



十幸流離患難人皆散,回首猶望他。



cp 十虐:

一虐美人遲暮。



二虐愛恨糊塗。



三虐知己成陌路。



四虐國破家亡萬骨枯。


五虐生離死別。



六虐恩義不復。


七虐求而不得苦。


八虐失又復回終踟蹰。



九虐今生姻缘薄。


十虐人人似君影,仍道不如初。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4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