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

這裡是瑞秋,稱呼我Rachel/R都可以
是個足球廚 BVB/DFB
Timo Hildebrand唯一真愛。


再見吧我的王子 夢想還沒有消失
我會併著你的勇氣一起堅持
曬著豔陽的奔馳勾勾手指
你住的城市 會有我的思念因子

[授權翻譯] 實用主義 16

CP Marc-André ter Stegen/Bernd Leno
原文 https://www.fanfiktion.de/s/55b00ec60004b2a9ab8ee6d/16/Pragmatismus
RPS

這章被Kira開宗明義說是Bernd和Marc(還有Timo)的故事wwwww

作者大大您也知道自己寫成三人行了嗎www

Timo沒有被拖到酒店花園外海扁之後棄屍實在太好了

正文下收



糟透了的一天。晚飯過後他沒有任何的計畫,直奔酒店,最後他來到了酒店的露天陽台。大多數人在這過分的炎熱天氣裡都會選擇躲在冷氣房裡,所以那裏只有一小群人,站在悶熱的夜空之中。

Leo最先受不了,但沒有人要跟著他。

“如果你加入我們,我們人數就夠了。”Leo求他。

Benrd搖了搖頭”不,謝謝,我打撲克只會輸。”

但這沒有說服Leo,他不死心的繼續問”至少比你知道的要好,或許甚至比這裡的多數人都好,而且你繼續賭,就可以贏回你上次輸掉的!”

想都別想,上一次跟他們打撲克他輸掉了一點錢,一雙鞋,兩條士力架巧克力,他才不會聽信Leo的鬼話,他不想讓今天變得更糟糕。

說實話一場撲克大概也不會讓今天更糟糕了,只是他不想把時間浪費在Leo和Moritz身上,他需要休息,需要一點新鮮的空氣來結束令人窒息的一天。

“對不起,但我頭很痛,我寧願出去晃一晃。”

Leo從位置上起身,正要反駁,但此時Timo卻突然出現在他們身邊。

“你要去散步嗎?”Timo問道,手插在褲子口袋裡,顯然他一直在偷聽。

Bernd點點頭,然後Timo馬上接著說”我也想出去呼吸一下新鮮空氣,你介意我跟你一起去嗎?”

拜託,當然介意!!你以為我一整天被壓力逼得喘不過氣是因為誰呀!?

“我只想走一小圈。”他防衛性的說道,Leo現在看來正在物色其他受害者。

然而,Timo沒有被他嚇到”我也只想晃晃,畢竟我今天過的不太好。”

你不如什麼都不要說!!Bernd煩燥不安,一切真是太棒了,跟Timo一起去散步簡直是這糟糕一天的完美結局!!

他並沒有強硬的制止Timo,所以他只是沉默地轉身,一言不發下樓梯,從酒店後門離開,Timo也同樣沉默的跟著他。

外頭還不算是真的暗下來,只是黃昏接近尾聲,仍然相當溫暖,而酒店的花園和外頭的公園裡一個人都沒有,只有蚊蟲飛鳴。

沒有明確的目的地,Bernd沿著道路前行,公園相當大,景色也相當美麗。這樣的散步甚至可以說是浪漫的,只要你和正確的對象,但他現在只有Timo,笨拙的跟著他,似乎正在尋找開口的時機。

在他們沉默了一陣之後,Timo終究還是開口了。

“現在終於沒那些煩人的東西了,你們倆之間的確有鬼,對吧?”

一個不錯的開場,至少Bernd能和平的開口”不管我說什麼,你都已經先入為主了吧?”

“也許吧。”Timo更堅定了”但我只是想聽聽你的說法。”

Bernd沒有說話,Timo長嘆了一口氣,好像他才是得回答問題的那個。

“噢,拜託,Bernd,這真的很幼稚,如果你真的跟那傢伙在一起了,這本該是一件美好的事情,你無法相信我嗎?我支持同性戀!!”

真的嗎?他覺得內心翻江倒海,如果他能這麼坦承,那或許他也不需要在這停滯不前了?但他仍然把答案嚥下,不想承擔任何會讓Timo崩潰的風險。

他深吸了一口氣”我們沒在一起……只是因為好玩。”

有那麼一會兒對方似乎沒有弄懂他的答案,他絕望地想著自己是否已經完蛋了,他無法收回他剛剛說的話,心臟劇烈而恐慌的跳動。

一切都無法挽回了,他想著。

但沒有Sky或Bild的記者從灌木叢跳出來,Timo也沒有誇張的反應。

相反地,他笑了起來”好現在我明白了,只是因為好玩,那你介意我多問一點細節嗎?”

在接下來的幾秒鐘裡-他甚至沒聽到Timo的問題-他極為驚訝,驚訝Timo的反應居然會如此平靜,甚至是好奇,但其實他和Marc之間的關係連他們自己都難以解釋,更何況是一個完全不明瞭情況地旁人,所以他只是搖搖頭。

他一瞬間想到了Marc那愚蠢的笑聲,想到Marc的手在他身上,想到Marc激動的神情,他也許會試著說服Marc,但顯然對Timo他完全無法這樣做。

“當然可以,只是我沒有答案。”他的喉嚨緊縮”這關乎於我們兩人……你明白嗎?”

“你認真嗎?”Timo趕緊接話”你真的認為我有那麼混帳嗎?”

“不。”他仍然緊繃”但很顯然,我不希望事情演變成那樣。”他勉強地笑了。

“就算我說出去也沒人相信我。”他哼了一聲,但隨即轉變態度”不,別擔心,我不會說出去。”

Bernd終於放鬆的呼出一口氣,至少他在正確的道路上跨出了一大步,也許還會有變數,但至少Timo對他保證會閉嘴。自從今天早上以來,他第一次覺得肚子裡擰成一團的器官開始鬆開,也許事情沒有想像中糟糕了,他跟Marc或許真的能全身而退。

“謝謝。”Bernd的眼神鬆懈下來”我真的不想讓任何人知道。”

“我能理解。”Timo說”但如果你們兩繼續留在這,就別睡在同一個房間裡。”

他絕對會銘記這件事,就算下次Marc再怎麼哀求都不會可憐他。

Timo似乎看穿了他的沉默,再次嘆了口氣”真的,我並不在乎你跟誰在一起了,但我無法接受你欺騙我,或至少你可以偷偷告訴我。”

你不會明白的,Bernd對自己說。Timo永遠不會理解為什麼他說不出口,因為他就不是這樣的人。

“為什麼要說呢?”他反問”這跟你沒有半點關係,只有Marc跟我,就像你也不會找我討論你的婚姻問題。”

“首先,我的婚姻沒有問題,其次,這沒辦法比較,我已經結婚了,但當我早上真的以為你會殺掉Marc,你至少給自己留個不在場證明。”Timo再次交叉他的手臂,繼續說道”我們認識很久了,你為什麼無法信任我?”

“因為真的沒有什麼可說的啊,老天,我不明白你為什麼如此激動,即便有什麼事情發生,那也不關你的事情,沒有人會怪罪於你,不要擔心!”

“那還真是謝謝你。”Timo尖銳地回答”你讓我感覺我就是個智障。”

Bernd忽略了這個刺人的事實”我們要回去了嗎?今天走的夠多了。”他試圖轉移話題。今天一整天下來他已經夠累了,他只想要睡覺,騎自行車讓他精疲力竭,當這漫長又可怕的一天終於能結束時,他絕對會虔心禱告。

Timo舉起手,想要和解”嘿,不要生氣,那只是個笑話,我真的不太介意。”

“謝謝你,很高興知道你不介意,現在我真的想回去了。”

Timo沒有說甚麼,只是沉默地跟著他,不時發出踢石子的聲音。

在回去的路上,可怕的沉默盤據在他們倆之間,不知道如何跟對方開口,以至於後來Timo只好開始談論他的新車,這讓Bernd加倍感謝,至少他可以在聽對方說話的同時思考一下自己的事情。

他開始胡思亂想,卻始終不敢相信自己真的把真相告訴Timo了,他也從來沒想過Timo是如此輕鬆的接受一切,對此他感到胃痛,他居然如此的害怕自己的好隊友。

事實不若他想像的那樣恐怖,沒有厭惡,沒有批評,只有一點好奇心,而他居然還是如此的不信任Timo。

他忍不住地想,如果其他人會是怎麼樣的反應,很難說會不會同樣稀鬆平常,他可以預期像是Joshua、或是Leo跟Moritz,他們或許能稱得上是好朋友,但事實上他根本無法保證任何反應,這件事最好還是保密到底,不管他多麼熟悉他的同事們。

Timo是他唯二可以討論這件事的人,或許還有一些以前的朋友們,他可以想像有一個能談論這些事情的朋友該有多棒。

XXX

當他們回到酒店露臺時那裏已經沒人了,他找到一張躺椅坐下,Bernd投以一個疲憊的微笑,Marc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,遠遠的朝他們走來,他看起來很平靜。

“又是你老婆?”Bernd說道,Timo正拿出手機。

“是的,被你發現了。”Timo望向他,打了個哈欠”我想上樓,然後跟我老婆視訊。”

Bernd點點頭。

”儘管賽事很有趣,但拋下她這麼長時間還是很令人厭煩。”Timo笑起來。

Marc已經進到他們的視線範圍,這讓Timo玩心大起,他給了Marc一個意味深長的笑容,然後刻意地大聲說道”再見,祝你們玩得開心。”

他走了之後Bernd環顧四周,確定沒有人在附近。

“他是甚麼意思?”Marc推了推他。

很顯然Timo的幽默感令他感到不解,Bernd抓了抓頭髮”好吧,我把一切都跟他說了,而他什麼都沒多說。”

“喔是啊,他什麼都沒說,那剛剛那是怎麼回事?”Marc惡毒地說道,但看來他像是在猶豫和不滿之間搖擺不定。

Bernd聳了聳肩,但老實說,Timo真的沒什麼幽默感。

Marc再度深吸了一口氣,他在躺椅上上坐下”好吧,到底怎麼了?”

“一切都很好。”Bernd坦承地說”就像你看見的,他沒有太多反應,他看起來甚至覺得我們倆很有趣……”

“是嗎?”Marc的語氣有些不屑”那我倒要來看看他和他老婆有多有趣。”

“Carina才沒那麼糟糕。”Bernd大笑。

Marc不耐煩地撫摸著Bernd的手”你明知我的意思。”他又嘆了一口氣”讓他知道也沒有什麼差別,只好他能好好守住他的嘴。”

無法辯駁更多,Bernd只好點點頭,依靠著Marc而坐。四周一片黑暗,也相當安靜,連水中起了漣漪都會被聽見。

他終於感覺到糟糕的一天已經過去了,他瞇起眼看著Marc的錶-已經十點了,他們早該進房-驚覺散步花了太多時間,他用膝蓋輕敲Marc的。“我得去睡了,你也該去睡,為明天做準備。”

Marc點點頭“是的,明天將會非常艱難。”

不管明天的比賽多麼艱難,他們已經做好準備,Yussuf 和Jannik將會給Marc造成不小的麻煩。

”對你來說相當容易,你在歐冠比賽裡曾經零封過這些丹麥人。”Bernd說道。

Marc十分驚訝地張開嘴。”你在讚美我嗎?”

Bernd沒有回答他,只是拉起他的肩膀,其實他只是想跟Marc說說話,尤其在這令人近乎崩潰的一天之後”你明明懂我在說什麼。”他喃喃說道。

Marc咧嘴笑了,然後站起來握住他的手,”我們走吧,去睡覺。”

這比給他一拳好多了,Bernd默默地想,然後拉住Marc的手站起身來,跟在Marc身後。

Marc帶他走到他的房間門口,”有個好夢。”他語調柔軟。

“你也是。”Bernd答道。

”這些想法太多餘了,一切都會很順利的。”Marc的微笑還掛在臉上。

不幸的樂觀主義者啊,不過他還是點點頭”是的,明天一切順利。”

“我吃早餐前來找你好嗎?大概8點?”

“當然。”他打起哈欠,這讓Marc又笑了起來,他向前站了一步,輕輕握住Bernd的手,輕撫他的指尖,再次對他微笑,然後轉身走進自己的房間。

XXX

當他刷牙時,他的眼皮已經幾乎貼合,他意識到自己是多麼的疲累。匆匆淋浴過後他把衣服隨意扔在床腳的椅子上,他很高興自己終於可以爬上床。明天雖然一如往常地不讓人感到期待,但至少他可以在板凳上享受比賽,不去思考其他事情。

然而躺上床之後卻沒有馬上睡著,他翻來覆去,試圖找到一個舒適的位置,今天發生的一切仍然困擾著他,今天早上跟Timo之間的衝突、晚餐時的緊張氣氛、晚間散步時的對話。

最後是和Marc的對話,他並不確定Marc是否真的能像他一樣坦然面對Timo已經明白一切的事實。

說到Marc,到底是他想太多還是他仍在這房間裡陰魂不散?還是他的其中一個枕頭真的Marc的味道?他湊近聞了聞,上面的確有Marc沐浴乳的味道,難怪他一直在想他。

仔細回想昨晚的確非常享受,但他的確不該繼續想著Marc了,不只因為性愛,也因為他的確需要一點私人空間,或許跟他談談,或者做點什麼其他事。

他又不是13歲的青少年,他很清楚自己不需要Marc的擁抱也可以安然入睡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