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

這裡是瑞秋,稱呼我Rachel/R都可以
是個足球廚 BVB/DFB
Timo Hildebrand唯一真愛。


再見吧我的王子 夢想還沒有消失
我會併著你的勇氣一起堅持
曬著豔陽的奔馳勾勾手指
你住的城市 會有我的思念因子

只是個無用的腦洞

噢噢澳噢噢噢噢

我對Weigl跟Januzaj這兩隻的好感度已經衝破天際了

好想看他們組CP喔怎麼辦

我是不是瘋了(。




可是他是租借來的,這樣的感情不會有結尾

時間到了,他會離開的,儘管他苦苦哀求

在他的送別Party上紅著眼眶,然後拒絕去機場見他最後一面

我到底在自虐什麼啊orz

淦喔好想看文啊啊啊啊啊啊有沒有人要陪我跳新坑阿(沒有。

好了我爆炸完了我速速回去更我的豆腐絲U_U


评论
热度 ( 5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