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

這裡是瑞秋,稱呼我Rachel/R都可以
是個足球廚 BVB/DFB
Timo Hildebrand唯一真愛。


再見吧我的王子 夢想還沒有消失
我會併著你的勇氣一起堅持
曬著豔陽的奔馳勾勾手指
你住的城市 會有我的思念因子

偏愛挑我正忙的時候嗎希爾德布蘭先森

去開刀了

還是想繼續踢球

然後說了,果然還是想去大聯盟繼續發展職業生涯

可是如果手術結果會影響健康就會退役

踏馬的我哭了一下午



詳細翻譯等我9月底考完B1我再好好翻......

先前消失一個多月原來是跑去開刀了cry  cry cry

你知道斯圖最近戰績爛到底嗎!!!你知道嗎!!(抹淚

快點好起來啊(躺地打滾十億次


评论
热度 ( 14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