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

這裡是瑞秋,稱呼我Rachel/R都可以
是個足球廚 BVB/DFB
Timo Hildebrand唯一真愛。


再見吧我的王子 夢想還沒有消失
我會併著你的勇氣一起堅持
曬著豔陽的奔馳勾勾手指
你住的城市 會有我的思念因子







我就發幾張糖,其餘請自行體會。

Tus Haltern是位於北威州一間非職業俱樂部,主要打業餘聯賽,亦有青年隊,培育出不少德甲球員/教練,阿花和大梅在非常小的時候都加入過,是他們的第一間俱樂部,大梅在役時便有投資,退役之後回歸,現在身兼球員與俱樂部小股東。

最後一張是為凱爾宣傳,今年歐洲杯凱爾和藥廠前隊長Rolfes以及獅王卡恩皆擔任ZDF的專任球評,三人會負責講解開幕戰及德國隊的小組賽等,凱爾也終於更新了個人的社交帳號,回歸螢光幕前。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4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