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

這裡是瑞秋,稱呼我Rachel/R都可以
是個足球廚 BVB/DFB
Timo Hildebrand唯一真愛。


再見吧我的王子 夢想還沒有消失
我會併著你的勇氣一起堅持
曬著豔陽的奔馳勾勾手指
你住的城市 會有我的思念因子

久違的。




看到久違的中衛夫妻簡直痛哭流涕。

多久沒有交集了自己說QWQ

不要說糖,兩位最近連交集都少的可憐。

年度酒會酥餅大爺也沒有去,火箭跑去黏奧巴,香川豆干安定放閃,師妹則跟沙辛一起,什麼時候胡梅居然變成形單影隻的人了!!

師妹沙辛最近可閃了我都快嚇壞

麻餅什麼時候才要繼續閃我們orz
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5 )
TOP